问题详情页

眼皮太窄,想修复做韩式微创内三点10个月,现在睁眼都不怎么看见双眼皮了,本身眼泡较肿,是不是开窄了,不开眼角的前提下可以再稍微开宽一点点麽,会不会比现在好点。

眼皮太窄,想修复做韩式微创内三点10个月,现在睁眼都不怎么看见双眼皮了,本身眼泡较肿,是不是开窄了,不开眼角的前提下可以再稍微开宽一点点麽,会不会比现在好点。

查看全部

4条回答

  • 因为没有取出脂肪和皮肤 确实可能存在随年龄双眼皮越来越窄的情况。可以来面诊沟通,修复要用切开的方法,但是费用比较贵。如果同时开内眼角要15000

  • 现在看起来眼睛还可以吧,算是比较自然。你想要更宽的?

  • 感觉挺自然的啊,我感觉隆下鼻根会更漂亮^_^

  • 怎么木有人回复,好急的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