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想做双眼皮33了,想做双眼皮好几年了。希望不算晚。是不是年纪大了不适合做这些手术?可是又不甘心。求解!
4条回答
再不做就真的晚了,如果经济允许,建议再弄个面部提升,33不老还很年轻,但你看起来有点显老态。
不晚,真的不晚。很多人直到现在还原地踏步,一步都不敢迈出去呐
最好同时开眼角。
可以的 切开吸取少量脂肪 加鼻综合效果会更好!
更美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