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页
双眼皮修复本人几年前做的韩式微创双眼皮 两眼睛不对称 一个自然 一个不自然 闭眼时也看得出来痕迹 请问需要重做吗
双眼皮修复本人几年前做的韩式微创双眼皮 两眼睛不对称 一个自然 一个不自然 闭眼时也看得出来痕迹 请问需要重做吗?是不是很容易再做失败啊 感觉眼皮再被减会闭不起来
查看全部
10条回答
更美APP
打开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