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页

鼻基低凹陷鼻基低凹陷非常严重 才21岁,是取颊脂垫后导致的吗

鼻基低凹陷鼻基低凹陷非常严重 才21岁,是取颊脂垫后导致的吗?填充过但效果不好,不知道是否需要鼻基低外侧吸脂?请好医生帮忙出出办法。谢谢

查看全部

6条回答

  • 要剥离了再注射,这个地方的结构特殊

  • 法令纹啊,做脂肪填充吧。

  • 请问我这个是鼻基底凹陷还是法令纹啊?

  • 其它真没有什么好办法的。

  • 医生 我的鼻基低问题很严重 脂肪填充很多医生越填越深 这该怎么办好?

  • 怎么会取颊脂垫后出现这种的呢,填充应该是唯一有用的方法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