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页

您好,6年前做了埋线的,现在想重新做,不知道采取哪种手术方式好,因为当时埋线时医生就说我是上眼肌无力。用切开法,便于取出埋线和增强肌力。

您好,6年前做了埋线的,现在想重新做,不知道采取哪种手术方式好,因为当时埋线时医生就说我是上眼肌无力。用切开法,便于取出埋线和增强肌力。

查看全部

1条回答

  • 用切开法,便于取出埋线和增强肌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