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页
您好,6年前做了埋线的,现在想重新做,不知道采取哪种手术方式好,因为当时埋线时医生就说我是上眼肌无力。用切开法,便于取出埋线和增强肌力。
您好,6年前做了埋线的,现在想重新做,不知道采取哪种手术方式好,因为当时埋线时医生就说我是上眼肌无力。用切开法,便于取出埋线和增强肌力。
查看全部
1条回答
肖海涛 医生
0
5
用切开法,便于取出埋线和增强肌力。
更美APP
打开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