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页
颧骨非常高!大夫您好 我的脸型非常不好看 颧骨很高 额头也高低不平 双眼皮割了两个月了 还是大小眼 肉毒素打了感觉也没有效果 是不是没救了
颧骨非常高!大夫您好 我的脸型非常不好看 颧骨很高 额头也高低不平 双眼皮割了两个月了 还是大小眼 肉毒素打了感觉也没有效果 是不是没救了
查看全部
7条回答
更美APP
打开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