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袋去了,会不会又带来处理泪的问题沟啊!现在好纠结,我现在是眼袋还是泪沟啊。万一处理了眼袋,又带来泪沟问题,好担心啊。求解答!拜托了!
4条回答
您好,您的是眼袋,眼袋是脂肪团的膨出,您的眼袋明显高于卧蚕了,而泪沟是软组织萎缩造成的凹陷。 不管是眼袋还是泪沟都是很影响精神面貌,给人一种您过得不好,生活质量低的感觉,建议尽早去除。 去眼袋有开刀和不开刀方式,亲可以多做了解再选择适合自己的。
你好,建议做眼袋手术
今年多大年纪了?
建议您可以一起做哦,做眼袋手术+眶隔脂肪释放填充内沟
更美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