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页

双眼皮修复三个月的眼睛了。。为什么是这样。。还能修嘛

双眼皮修复三个月的眼睛了。。为什么是这样。。还能修嘛?

查看全部

6条回答

  • 亲 修了吗 我的情况跟你很像 也想去同仁医院咨询医生呢

  • 那我 修复的话是不是主要去除多余的皮脂? 向下看的时候眼睛柔条又厚又假能修好嘛?

  • 医生,我现在特别担心眼头,眼头还能修复嘛?太宽了

  • 可以修一下。

  • 怎么修呢?是全切吗?第一次的三点去脂肪了,第二次又是埋线,感觉眼皮都掉下来了,第一次设计的眼头宽那种外双,眼头还能修窄吗?

  • 什么方法做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