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页

我这肿眼泡,怎么割,韩式三点可以吗20岁,不常化妆,谢谢医生

我这肿眼泡,怎么割,韩式三点可以吗20岁,不常化妆,谢谢医生

查看全部

2条回答

  • 可能切开双眼皮更合适

  • 一点点内双,眼太肿了,化妆也看不出来,苦恼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