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页
我这肿眼泡,怎么割,韩式三点可以吗20岁,不常化妆,谢谢医生
我这肿眼泡,怎么割,韩式三点可以吗20岁,不常化妆,谢谢医生
查看全部
2条回答
孙强 医生
0
8
可能切开双眼皮更合适
chapter
0
6
一点点内双,眼太肿了,化妆也看不出来,苦恼啊
更美APP
打开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