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页

你好 我在2011年5月份做的韩式五点定位双眼皮 一年后 因为长的太细了 去年6月份我有做的埋线双眼皮 没有抽之前的线就开始做了 但是现在一宽一细太明显了!我还想从新做 希望您给点建议!

你好 我在2011年5月份做的韩式五点定位双眼皮 一年后 因为长的太细了 去年6月份我有做的埋线双眼皮 没有抽之前的线就开始做了 但是现在一宽一细太明显了!我还想从新做 希望您给点建议!

查看全部

2条回答

  • 可以进行修复

  • 多大年纪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