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 我在2011年5月份做的韩式五点定位双眼皮 一年后 因为长的太细了 去年6月份我有做的埋线双眼皮 没有抽之前的线就开始做了 但是现在一宽一细太明显了!我还想从新做 希望您给点建议!
2条回答
可以进行修复
多大年纪了?
更美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