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个眼睛不一样…需要双眼皮修复我是2012年一月做的切开双眼皮和开眼角…但是现在发现两只眼睛的大小,宽度,深浅,不一样…看起来会发现两只眼睛不一样大…而且有点一个双一个单的感觉……请问医生我再做修复可以吗…?眼皮会不会留下两道疤痕…?可以修复成两个眼睛一样吗…?
5条回答
美女我也想做双眼皮开眼角呢 知道哪做的好吗 帮帮忙
美妹子你好 我看你做的双眼皮很自然 我也想做双眼皮 但是总是担心恢复时间太长 求问妹子恢复比较自然用了多久呢。。。另外疼不疼呢。。。
不客气
是的,内眼角也可以同时开一点。
可以修复,不会留下两道疤痕,可以做的看上去一致,做的一模一样不现实。
更美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