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页

切开双眼皮二十天了,眼角疤痕明显,不自然,眼睛颜色感觉很深,需要怎么处理呢

切开双眼皮二十天了,眼角疤痕明显,不自然,眼睛颜色感觉很深,需要怎么处理呢?很怕以后就这样了

查看全部

1条回答

  • 你这是开了内眼角了吧,现在一般都会有颜色,需要恢复,这时用一些芭克一类的药物治疗是有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