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要平行宽眼皮 这次是8.5毫米 当时的医生太保守不给我做宽 现在四个多月疤痕好明显 我好担心啊!请问医生我可以再做宽吗 疤痕会消失掉吗?
1条回答
如果不化妆,这个宽度已经可以。如果再宽,需要常年带妆才能出门,要自己好好权衡一下利弊,此外眼角适合开一下。
更美APP